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计排名>乌拉特后旗>正文
乌拉特后旗计生协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18 11:08 作者:师睿彦 来源:乌拉特后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和助老的新风尚,“重阳节”之际,乌拉特后旗计生协开展“温暖重阳”走访慰问活动,为呼和温都尔镇医养院送去价值2000元的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

在呼和温都尔医养院,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医养院运营情况,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同时,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老人们脸上都挂满了笑容,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她们的关心和照顾。

重阳节前夕,旗计生协会还走访慰问了孤寡老人杨秀莲和王欣丽二户困难家庭,为每户家庭送去价值200元的慰问品。详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状况、存在的困难。下一步,旗计生协会还将继续对失独、伤残、困难和孤寡老年人进行走访慰。通过慰问活动给每位老人带祝福送上健康,持续将尊老爱老传统美德更好的传承发扬下去。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