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计排名>杭锦后旗>正文
中秋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䁔人心
─── 杭锦后旗三道桥镇计生协开展“点燃希望 情满金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10:07 作者:高琴 来源:杭锦后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尊老,爱老,敬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孝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在中秋、国庆两大节日来临之际杭锦后旗三道桥镇计生协联合巴彦淖尔希望志愿者协会开展“点燃希望 情满金秋主题的“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希望志愿者协会“瓜蔓蔓”志愿者及计生家庭、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镇领导致辞

活动在文艺演出中拉开序幕,在文艺演出的同时,现场还进行义诊、义剪活动。活动期间,举行了集中慰问,50低保家庭、残疾人士、五保户、退役军人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月饼、大、食用挂面床单等慰问品。

(发放慰问品

(志愿者为群众理发

(医务人员为群众义诊)

通过此次演出慰问活动,营造全镇关心、关爱困难家庭和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提高社会各界对困难群众和退役军人的关注度,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为他们提供物质资助、精神抚慰、心理关怀等帮助。爱心接力永不止息,时刻记挂困难群众的冷暖需求,镇计生协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