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计排名>杭锦后旗>正文
杭锦后旗蛮会镇关爱贫困学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发布时间:2021-09-09 10:38 作者:张美仙 来源:杭锦后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弘扬扶危济困、崇德向善的光荣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杭锦后旗蛮会镇计生协通过多方筹集资金,为四名贫困家庭学生发放2500元助学和爱心礼品,切实做到解民忧、办实事。

此次助学捐赠活动,在旗妇联文联在大力支持下,陕坝农商行红旗支行、杭锦后旗爱心志愿者协会、蛮会镇卫生院、致富能人等爱心人士积极捐赠参加活动中妇联文联爱心人士致辞,希望受助的学子们能够珍惜当下、不负流年,以感恩的心态、自强的精神、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受助学子们对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脚踏实地、心无旁骛地完成学业,用实际行动去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在新时代中实现自身价值、诠释人生意义。本次活动不仅为困难学子带来了物质帮助,也给予了精神鼓励。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凝聚起学子们的希望之光,充分展示了其以仁心担当社会责任的大爱,不仅是对善事义举的一种延续和升华,更营造了一种社会氛围,呼唤了一种社会真情,倡导了一种社会文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