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杭锦后旗三道桥镇计生协传达学习自治区计生协五届理事会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21-10-09 10:52 作者:姬萍 来源:杭锦后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计生协五届理事会会议精神,推动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各项工作的落实,9月29日上午,杭锦后旗三道桥镇计生协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计生协五届理事会2次会议暨五届一次理事会第3次(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计生协工作。

会上传达了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欧阳晓晖的讲话,领学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计生协会会长其其格对全区计生协提出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统一领导,把好计生协工作正确方向,要加强对群团组织普遍发展规律和计生协特有规律的认知和把握,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切实把讲政治贯穿计生协工作和计生协改革的全过程,更好地承担起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不断厚植事业发展的群众基础,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方向。

通过此次学习,促进了、村两级计生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人民群众健康、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落实国家生育新政策等方面展示新作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为计划生育困难群体排忧解难,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