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巴彦淖尔市计生协获“2021年度全区计生系列保险先进盟市”称号
───
发布时间:2021-10-08 15:40 作者:白江本 来源:巴彦淖尔计生协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中国人寿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联合召开全区计划生育系列保险工作会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计生协副会长伊忠志,中国人寿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副总经理祁永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盟市、部分旗县(市、区)计生协秘书长,中国人寿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各盟市公司、部分旗县(市、区)支公司分管领导,自治区计生协项目部、中国人寿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团体业务部有关人员近100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计生协副会长伊忠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2021年全区计划生育系列保险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交流,安排部署2022年全区计划生育系列保险工作任务。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计生协和人寿保险部门把握人口环境变化和计生协改革发展机遇,针对广大计生家庭和群众的不同需求,不断创新产品和模式,扩大保障范围和内容,确保赔付标准和水平,持续推动全区计生系列保险工作深入发展。各地顶住疫情防控、财政紧缩等多重压力,从服务保障民生、助力乡村振兴的高度,千方百计推动全区计生系列保险工作健康发展,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主要表现在保费规模不断扩大,赔付比例保持较高水平,服务水平优化升级,双方合作持续深化。体现在发挥了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拓宽了计生协工作内容,整合了社会资源,凸显了计生险种作用。

中国人寿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副总经理祁永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抓住机遇,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要贯彻中央精神,准确把握工作方向。认清人口形势,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抓住政策机遇,强化统筹谋划推进。会议要求,多措并举,推动计生系列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创新完善机制,推动计生系列保险多元化发展。强化宣传引导,增强家庭和群众保险意识。服务计生家庭,提升计生系列保险工作水平。完善交流协作,强化双方合作共赢。

会议6个盟市、21个旗县区计生协进行了表彰。市计生协获“先进盟市奖”,临河区、五原县、杭锦后旗、乌拉特中旗计生协获“先进旗县奖”。会上,乌拉特中旗德岭山镇四义堂村计生协通辽市、库伦旗计生协,中国人寿赤峰市支公司分别介绍了计划生育系列保险工作的经验。会议在旗县(市、区)设立分会场旗县(市、区)计生协、中国人寿旗县(市、区)支公司分管领导共200余人在旗县(市、区)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