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计排名>乌拉特中旗>正文
乌拉特中旗温更镇计生协开展计生家庭保险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16 11:26 作者:杨丹 来源:乌拉特中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计生家庭保险,切实提高家庭抵御意外伤害风险意识。4月12日上午,乌拉特中旗温更镇计生协积极协调旗人寿保险公司,“两癌”筛查、妇女病检查为契机,通过面对面的现场讲解,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传计生保险,做到此项惠民政策家喻户晓。

宣传活动中,旗计生协人寿保险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意外保障为切入点、健康为着力点,向农牧民群众介绍计生家庭保险的重要性,尤其是用理赔实例说话,把计生保险利国利民的好处宣传到位,让农牧民充分认识到该保险对因意外伤害给家庭造成经济负担时带来的实惠及安全保障,激发广大农牧民群众参保意愿,提高农牧民群众参加保险的积极性,从而扩大计生保险承保面,为家庭增一份“安全感”,更增强计生家庭抵御意外伤害的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计生家庭对意外伤害保险的认知度,让群众认识到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重要性和优越性,缓解计生家庭的医疗支出,为参保家庭撑起保护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