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图片>正文
“科学避孕,她和他共同的责任”
─── ─── 市计生协联合河套学院医学系开展青春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10:02 作者:医学系 来源:河套学院医学系 浏览次数:

为提高青少年学生安全避孕意识,减少非意愿妊娠发生,在第14个世界避孕日之际,巴彦淖尔市计生协联合河套学院医学系团总支、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河套学院分队,在河套学院六号宿舍楼和学生餐厅开展青春健康宣传活动,并以“科学避孕,她和他共同的责任”为主题,在1号楼报告厅举办专题知识讲座。

学生宿舍楼宣传

学生餐厅宣传

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在校学生的避孕意识,促进年轻人对自己的性行为与生殖健康做出负责任的选择,提高安全避孕率,改善生殖健康教育水平,从而促进年青人的生殖健康和性健康,推进青春健康教育工作。讲座通过简短真实的故事进入主题,围绕性传播疾病、人工流产知识、避孕知识等作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向大家普及了安全套的正确使用方法及在性生活中应采取的避孕措施,并介绍了几款常用的短期及紧急避孕药物。最后进行现场提问、答题环节,使学生们在活跃的气氛中对生殖健康知识有了深入了解。

专题知识讲座

通过此次宣传和讲座活动,有效的帮助在校学生掌握了必要的性健康方面知识、态度和技能,使他们能成功的迎接成长过程中所面临的性与生殖健康方面的挑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