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外新闻>正文
提早部署压实推进 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实施
───
发布时间:2021-02-18 09:55 作者:于佳  来源: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24日,自治区计生协出台《2021年全区计生协工作台账》。工作台账是在2021年工作要点的基础上,将工作细化具体化,分解成每月工作计划,内容涵盖工作任务、工作措施、责任部室、责任人、完成标志等5个方面。将全会各个岗位日常工作和重点任务列出清单、逐条分解,共列出工作任务383条,平均每月32条。

月台账工作制度实施5年以来,保障了全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每月底公布全体人员当月工作完成情况,再根据具体情况和上级安排调整确定下月工作计划。每周工作安排在月工作计划基础上制定,在每周一的工作例会上公布,保证了各项工作在各个阶段都落实落地。

2021年是全区计生协改革的关键之年,月工作台账和周工作安排是落实具体工作的“账目清单”,起到明确任务、确定职责、确保进度、完成目标的重要作用。全区各级计生协干部要对全年工作心揣明白账,立下责任状,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健康内蒙古建设、创新社会治理,深化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治区计生协 于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