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计排名>乌拉特中旗>正文
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计生协举办“新家庭计划暨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知识讲座
───
发布时间:2020-07-06 10:11 作者:阿斯尔 刘羽翔 来源:乌拉特中旗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引导他们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7月3日,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计生协举办“新家庭计划暨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知识讲座辖区幸福家庭、健康家庭流动人口家庭代表和部分居民群众参加讲座。

讲座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案例向居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鼠疫、鼠疫的传染源、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以及对于此次新冠疫情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手卫生(7步洗手法)等方法,普及了疫情基本知识和防控手段、防控要点等知识同时,为在场的群众发放了有关鼠疫、新冠肺炎、老年健康、健康素养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水杯、手提袋等宣传品80个。

通过此次讲座,提升了居民群众了对健康的认识,了解鼠疫防控的重要性及鼠疫的危害性,引导了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也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新冠病毒的认识及疫情防控形势的了解,为常态化做好群防群控工作凝聚了思想共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