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计排名>乌拉特前旗>正文
乌拉特前旗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活动丰富多彩
───
发布时间:2020-06-18 11:09 作者:杨凯欣 来源:乌拉特前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乌拉特前旗计生协结合实际,扎实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服务活动吸引了广大会员踊跃参与,获得了群众的点赞。

5月29日,旗计生组织开展“壮阔四十年、奋斗新时代”集中宣传服务活动,政府副旗长、计生协会会长菅永清参加活动并致辞。

现场对失独家庭、贫困母亲和“三留守”人员等困难群众进行慰问

活动现场赠送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

活动期间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为育龄群众讲解两会精神

活动期间开展青少年健康科普知识宣传讲座

表彰幸福家庭”、“优秀协会会员

开展线上健康知识讲座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5.29会员活动日”期间,旗计生协各级共开展健康保健知识讲座、举办广场宣传活动、健康咨询、义诊检查、家庭发展指导等线下服务活动50余场,参与人数5200人;组织线上教育活动5场次,参与人数50000人次。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务实简朴的宣传服务活动,展示了计生协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深入落实“六项重点任务”,推进乡村振兴、社会治理、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的独特作用,激发了广大会员群众的成就感、使命感,提高了协会组织凝聚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