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计排名>乌拉特前旗>正文
乌拉特前旗白彦花镇计生协扎实开展“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宣传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10 09:49 作者:娜仁 来源:乌拉特前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积极响应中国计生协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乌拉特前旗白彦花镇计生协会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镇计生协以会员群众的新需求新期盼为导向,组织会员、志愿者进村入户,集中开展生殖健康咨询、优生优育指导、家庭发展指导、计生家庭权益维护等服务活动。发放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孕产期保健等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多角度、多层次的宣传倡导活动,提高群众政策知识和健康保健意识。

走访过程中,镇计生发动广大会员自筹资金,深入呼和布拉格嘎查8户贫困户、老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详细询问了其身体生产生活就医等方面的需求,倾听他们的困难与诉求,为他们讲解扶贫政策、鼠疫防范等知识,并鼓励她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通过为群众送政策、送知识、送关爱等方式,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和计生协会的温暖,不断提升妻子的获得感,幸福感,为促进新时代计生协事业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