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计排名>杭锦后旗>正文
杭锦后旗二道桥镇计生协会“5.29会员活动日”助力脱贫攻坚
───
发布时间:2020-06-18 09:49 作者:聂强 来源:杭锦后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杭锦后旗二道桥镇计生协充分发挥协会广泛联系群众的独特优势以坚持“服务科学发展、服务和谐社会、服务脱贫攻坚、服务计生家庭”的履职理念和工作定位,积极探索协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新举措。

6月12日,借助旗乌兰牧骑助力脱贫攻坚基层综合志愿服务活动,镇计生协积极组织开展“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旗乌兰牧骑脱贫攻坚文艺宣传队为群众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为100余名群众进行了免费义诊;镇计生协组织会员群众进行精彩的健身操表演,现场发放计生家庭保险、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宣传500多份。此次活动既是一次计生协会员活动日的庆祝活动,也是一次“服务健康促脱贫”的具体体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