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计排名>磴口县>正文
磴口县巴彦高勒镇计生协开展“关爱困难人群 扶贫你我同行”宣讲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01 10:23 作者:磴口县 来源:磴口县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振困难群众信心,5月27日,磴口县巴彦高勒镇计生协联合暖心志愿者协会走进康远小区开展“关爱困难人群 扶贫你我同行”宣讲慰问活动,镇计生协理事会员、暖心志愿者协会、居民群众、党员共计6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镇南社区计生协会会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举例子、摆事实、谈变化、讲政策的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亲民贴心的宣讲风格,讲述了脱贫攻坚政策和惠民措施,让居民群众以最直接、最深入的角度了解惠民政策措施。宣讲结束后,为辖区困难家庭送去25件新衣服、40双暖心鞋,50双爱心鞋垫和15双袜子、两件矿泉水。

    当这些带着爱心的物品送到妇女们手中的时候,妇女们个个都非常高兴,连声感谢。暖心志愿者协会的郭大姐说,“虽然我们送的是些小物品,但是我们尽了一份力,真心为她们送去温暖和关心,我觉得很开心,也很充实。”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感受到了计生协会和暖心志愿者协会的温暖和关爱,传递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正能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