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外新闻>正文
全区计生协项目管理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举办
───
发布时间:2020-11-12 10:21 作者:张丽华  来源: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全区各级计生协项目人员的项目管理运作水平,为2021年项目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自治区计生协于119-10日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了全区计生协项目管理培训班,自治区计生协项目部主任程志刚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各盟市、计划单列市计生协会秘书长及项目工作人员,各旗县区计生协会秘书长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计生协家庭服务部生育关怀处陈洪梅、青春健康国家级培训师何传领、南京市社区教育专家孟南奇及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杨宝倩四位老师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班对青春健康教育项目、家庭健康促进项目、0-3岁婴幼儿照护项目及暖心家园建设项目的开展方式和运作细节做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将项目实施的政策背景、工作思路及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通过讲授、互动、角色扮演、现场展示等方式传递给参会人员。两天的培训内容充实、贴近实际,形式多样,指导性强,大家积极思考,主动提问,现场学习气氛浓厚。通过培训,大家凝聚了共识,提高了认识,增长了业务知识,拓展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工作信心和决心。(自治区计生协  张丽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