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计排名>乌拉特后旗>正文
乌拉特后旗巴音镇计生协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
发布时间:2020-01-15 17:04 作者:孙丽 来源:乌拉特后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使广大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乌拉特后旗巴音宝力格镇计生协镇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扎实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1月13日开始,镇党委书记亲自带队深入浩日格嘎查、朱斯木尔嘎查慰问牧区留守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生活生产上的困难,让牧区留守群众在寒冬腊月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镇计生协联合妇女主任入户走访慰问辖区大病困难家庭、90岁以上高龄老人、两癌妇女、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为他们宣讲了卫计相关政策,让他们了解了三项制度、新家庭计划等,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她们的关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