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乌拉特中旗石哈河镇计生协开展“迎新春、送健康”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1-19 09:29 作者:张翔 来源:乌拉特中旗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群众健康保障工作,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1月16日,乌拉特中旗石哈河镇计生协联合镇中心卫生院医疗志愿者在镇文化广场开展“迎新春、送健康”义诊咨询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免费听诊、测量血压等形式,为现场群众详细讲解健康素养66条、冬春季传染病和鼠疫防治、健康扶贫政策、合理膳食及注意事项等健康知识,认真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给予相应的健康指导。特别是针对老年人普及了流感的预防和治疗等方面的知识,叮嘱他们注意天气变化,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就医,受到广大村民的欢迎和好评。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条,设立义诊咨询台1个,发放老年人健康管理手册、健康素养66条等健康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为100余名村民免费义诊,为50余人提供健康咨询和健康指导,发放小药箱、挂历等宣传品300余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