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计排名>乌拉特后旗>正文
乌拉特后旗“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进社区,体民情,暖民心
───
发布时间:2019-07-12 15:25 作者:韩艳茹&孙丽 来源:乌拉特后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1日是第30个世界人口日,为了推广面向社区居民的家庭健康发展的公共服务,倡导健康、和谐、文明的新家庭文化。

乌后旗卫生计生协会联合在蒙汉社区开展了以“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旨在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大力弘扬新型婚育文化

(医务人员义诊)

活动邀请旗医院医疗技术人员在社区卫生院开展了健康义诊,大夫通过面诊、号脉、询问等方式为前来义诊的居民仔细诊断,并详细解答患者提出的问题,为慢性病患者免费提供了常用药物。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材料

协会工作人员向现场居民发放全面两孩政策、预防出生缺陷、布病预防、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手册及折页300余份,发放计生宣传手提袋200余份。同时开展生育服务证、婚育情况证明、国家三项制度等咨询服务,向群众宣传新家庭文化,倡导妇幼健康的日常基础保健知识,引导育龄夫妇合理间隔生育,保障母婴安全。

通过此次“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加深了卫生健康知识、计生政策法规、优生优育及健康生活常识的了解,为更好地落实国家基本公卫服务夯实了群众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