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计排名>乌拉特前旗>正文
文艺搭台迎国庆 协会服务受欢迎
───
发布时间:2019-09-26 19:11 作者:郭红 来源:乌拉特前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乌拉特前旗乌拉山镇联光村村委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这里由乌拉山镇东风三社区计生协、东兴二社区计生协、联光村计生协联合举办的迎国庆文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舞台上村民们以歌为媒,唱出计生好政策;以舞为介,抒发拳拳爱国情。深情的表演表达了他们对党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体现了大家对党、对祖国、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和讴歌。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在舞台的两侧设有咨询台、义诊台、计生用品发放台,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及全面二孩相关政策,为育龄群众提供生殖保健知识、避孕知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并发放免费避孕药具、孕前优生检查、婴幼儿早期教养指导服务手册等资料。为村民们带来了义诊服务,针对常见病、慢性病及育龄妇女是否适合孕育二胎等进行了初步检查、筛查,并提出医疗保健建议及健康指导,真正做到了方便群众、服务群众,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歌以咏志、舞以抒怀,在祖国70年大庆之际,计生协用群众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抒发出对祖国的赞美之情、对党的感激之情,歌颂了党的计生好政策,也营造出浓厚的健康向上的人口计生宣传氛围,使计生政策深入人心,使婚育新风吹进千家万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