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计排名>杭锦后旗>正文
杭锦后旗蒙海镇计生协“关爱流动人口” 传播健康知识
───
发布时间:2019-07-15 10:22 作者:魏岳 来源:杭锦后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普及流动人口健康素养知识和健康教育信息,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提高流动人口对卫生计生健康服务的获得感。7月9日,杭锦后旗蒙海镇计生协开展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流动人口宣传讲解基本健康技能,从基本公卫、传染病防治、妇幼健康、慢性病防治和心理健康等方面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介绍常见疾病防控常识,强调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重要性,建议低盐低脂饮食、戒烟控酒、控制体重等多方面综合有效地控制疾病的发生,呼吁大家以科学的方式保持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时时不忘关注自身健康,并积极向家庭成员传播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通过宣传服务活动,提高了群众和流动人口对常见疾病的预防常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在全镇内积极传播了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为创建健康乡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