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计排名>磴口县>正文
磴口县乌兰布和农场计生协开展“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7-15 10:31 作者:磴口县 来源:磴口县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实现人人健康、家家幸福的中国梦,7月11日,磴口县乌兰布和农场计生协联合农场卫生所,开展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农场卫计办新中国成立来卫生健康和人口计划生育领域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妇女儿童健康和权利的巨大进步、“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全面两孩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农场卫生所开展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传授了日常生活中肩颈、腰酸背困等缓解疼痛的按摩方法,解答了群众健康生活知识盲点,受到大家一致好评。通过活动,号召农场卫生计生工作者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初心,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幸福观念,促进身心健康,努力开创新时代卫生健康新局面。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50多份,避孕药具30盒,接受群众咨询20多人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