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市计生协参加市直卫生健康系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2019-09-30 10:59 作者:计生协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9 月 26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李新武、李润民到会指导。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的蜕变》。通过一个个真实典型的案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镜正衣、观人思己,要正确对待手中握着的权力,始终走正道、行正事;要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好品行,牢固树立党性观念和自律观念,面对利益诱惑,守得住清贫,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考验,严格廉洁自律,认真勤政为民。

会上,市委第十指导组李新武组长传达了自治区督导巴彦淖尔市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他从推动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推动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推动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推动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四个方面具体指导了如何开展好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陈海燕老师做专题授课。陈老师从深刻理解“初心”“使命”、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切实保障取得实效四个方面,结合自己多年的学习研究,深入浅出、全面系统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具体要求,为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找到了方法。

委领导班子成员委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计生协、委党办、政办主任和机关全体人员 68 人参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