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计排名>五原县>正文
五原县计生协举办“5.29”协会纪念日暨“新家庭计划0-3岁亲子早教”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5-23 10:43 作者:程玲 来源:五原县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提升家庭发展能力,促进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更好地宣传早期教育,转变家长的育儿理念,给0—3岁婴幼儿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知识5月22日五原县计生协联合艾尚早教中心开展“5.29”协会纪念日暨“新家庭计划0-3岁亲子早教”主题活动。

    活动在精彩的游戏中拉开了帷幕,早教老师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不同的亲子活动内容,有母鸡下蛋游戏、亲子踩气球游戏、乒乓球绘画、制作纸花等。在趣味游戏中,家长的给力参与,孩子的无限兴奋,老师的激情张扬,使整个活动氛围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宝宝们在愉快的游戏中促进了其动作技能、语言、感官、行为习惯、情绪和社交等方面的发展。活动吸引了社区30多名小朋友他们的父母,大家一起体验了这次丰富有趣的社区亲子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