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乌拉特前旗举办“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暨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5-24 09:01 作者:张艳 来源:乌拉特前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5月23日,乌拉特前旗举办“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暨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旗委、政府主要领导,旗政府副旗长、计生协会会长,乌拉特前旗卫健系统及相关单位干部群众500多人参加活动

政府副旗长、计生协会会长致辞

活动旗卫健系统、相关单位及居民群众500多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活动现场表彰了6户幸福家庭代表,为6名贫困母亲每人赠送价值500元的健康体检表和50元的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为8名留守儿童每人发放价值200元的学习用品,乌拉山镇居民代表宣读了健康家庭倡议书。

(为贫困母亲赠送计生家庭保险和健康体检表)

(关怀留守儿童发放学习用品

表彰幸福家庭代表)

健康咨询义诊服务)

活动,旗人寿保险公司、健教所、旗直医院、疾控中心、监督执法等医疗卫生单位设立了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健康义诊服务,进行了政策解答现场共接待群众咨询、义诊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