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外新闻>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于学军到中国计生协调研
───
发布时间:2019-02-15 10:17 作者: 来源:中国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学军到中国计生协调研,中国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及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专职副会长姚瑛汇报了中国计生协基本情况、重点工作进展及2019年工作思路和打算;常务副会长王培安围绕中国计生协改革创新发展谈了重要意见,指出计生协要深入探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计划生育的新内涵,拓展服务领域,积极承担党组织交办的任务和政府转移的职能,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

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于学军副主任高度肯定了中国计生协的历史地位和在推动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在王刚会长领导下,王培安常务副会长带领班子成员与机关全体同志紧紧围绕国家卫生健康工作大局,扎实推进中央赋予的“六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桥梁纽带作用。新时代计生协的使命依然艰巨而光荣,路会越走越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按照党中央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增强责任感,加强廉政建设,与时俱进、顺势而为,全面落实计生协改革方案,推动协会组织不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