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流动人口>正文
乌拉特后旗呼和镇计生协关爱流动人口困难家庭
───
发布时间:2019-01-11 09:35 作者:董娟丽 来源:乌拉特后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工作水平,让辖区困难流动人口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1月9日,乌拉特后旗呼和镇计生协开展关爱流动人口走访慰问活动,为9户流动人口困难家庭送去价值2700元的米、面、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

走访慰问中,镇计生协秘书长详细了解了每户家庭的基本情况,询问他们在这里务工、生活及子女就学情况,对外来务工人员支持计生工作表示感谢。针对困难家庭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脱贫建议,并表示将与残联、工会等相关部门联系协调,争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近年来,镇计生协在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流动人口服务水平的同时,加大对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的服务与扶助,提升了流动人口的幸福感,使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