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青春健康>正文
2018年“我青春 我健康”大学生舞台剧巴彦淖尔市选拔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18-10-19 11:09 作者:巴彦淖尔计生协 来源:巴彦淖尔计生协 浏览次数:

10月18下午,由市卫生计生委、计生协会主办,临河区计生协、河套学院承办的2018年“我青春 我健康”大学生舞台剧在河套学院举行。

选拔赛以青春健康核心教材《成长之道——青春健康人生技能培训指南》为选题范围,内容紧扣性与生殖健康,通过舞台艺术感染力,传递青春健康知识、技能、理念,真实生动地表达积极正面、健康向上的观点。青少年充满朝气和活力,同时也面临着错误观念和不良生活方式带来的健康威胁。举办此次舞台剧目的是为了倡导社会各界关注大学生健康成长,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传递青春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现场对选拔赛节目进行了录制,后期将制作成影像资料,在全市大中专院校进行宣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