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杭锦后旗计生协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
发布时间:2018-09-29 11:47 作者:刘丽萍 来源:杭锦后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谢谢你们,感谢你们常来看我。”9月28日,杭锦后旗计生协会对遭遇重大疾病特殊困难家庭进行上门走访慰问时,特殊困难家庭王某夫妇抹着泪水,感谢党和政府的多次帮助和关怀。

王某夫妇在忍受失去独子之痛的同时,屋漏偏遇连阴雨,妻子先后患淋巴癌和乳腺癌,丈夫又患了直肠癌,雪上加霜的痛苦让夫妇两人苦不堪言,一度失去了生活的信心。旗、镇计生协及时上门走访,鼓励他们直面生活,与病魔做斗争,国庆前为他们夫妇俩送上1500元的生育关怀公益金。同时,旗计生协还对遭遇突发重大灾害事件的5户特殊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为每户送去500元生育关怀公益金,并给予精神上的安慰。

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年龄都在五十开外,由于疾病、意外让他们饱受亲情缺失和身体病痛的双重折磨。针对这些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老人,杭锦后旗计生协一直将他们作为帮扶救助的重点,定期开展走访、沟通、慰问。并呼吁相关部门结对帮扶救助给予他们关心和关爱,帮助他们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