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流动人口>正文
乌拉特后旗“关爱流动人口”送健康知识
───
发布时间:2018-11-28 20:26 作者:师睿彦 来源:乌拉特后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流动人口健康生活意识,促进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的提高11月26日,乌拉特后旗计生协组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在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示范社区—巴音镇蓝天社区开展“三减三健 迈向健康”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教导大家如何注意口腔健康,保持健康体重,关心骨骼健康。旗、镇计生协向前来参加的流动人口免费发放了避孕药具以及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宣传册,普及健康教育知识;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大家日常用油、用盐、用糖的误区进行解凝答惑,健康生活方式和疾病防治的基本知识与技能进行了指导。活动结束后34名流动人口发放健康礼包和宣传资料。通过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卫生计生健康教育服务资源优势,逐步形成良好的健康服务氛围,促进辖区流动人口更好的了解计生政策及健康知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