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创建北疆幸福家庭>正文
乌拉特前旗开展“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 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9-26 16:54 作者:乌拉特前旗 来源:乌拉特前旗 浏览次数: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建设重要讲话,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提升农民综合素质,构建和谐社会。9月6日,乌拉特前旗计生协联合旗妇联在西小召镇举办了“婚姻家庭百进百村”宣讲活动。

 活动特邀请第四中学老师进行宣讲从成功的家庭启示和失误的家教警示正反两面讲述了家庭教育的科学与否,将直接影响孩子的一生讲授内容贴近生活,通俗易懂,使听众受益非浅。会后,一位村民说:老师讲的一些错误的夫妻相处模式和孩子的教育方式,在我的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以前一直不懂,也没有考虑和意识到这种方式对孩子影响这么大,幸亏今天听到了老师的宣讲,以后一定得注意自己的言行,教会孩子如何做一个正直善良的好人。

活动现场发放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健康养老等宣传资料150余本,同时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有奖问答、随机抽奖的方式,极大的调动了民的积极性。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