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五原县举办“救助贫困母亲项目”健康知识讲座
───
发布时间:2018-09-11 11:03 作者:程玲 来源:五原县计生协 浏览次数:

提升广大育龄群众的健康意识让大家对常见疾病能够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帮助更多贫困母亲了解健康的重要性。9月10日五原县卫计局计生协“自治区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点”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

 

讲座邀请丰裕卫生院院长为贫困母亲们详细讲解健康素养“三减三健”知识,特别针对盐与高血压的危害,高血压的防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呼吁大伙平时用油糖要养成健康好习惯。活动中,工作人员贫困母亲进行免费检查、诊断4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50余份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聚焦计生贫困家庭,以“扶困”、“扶智”、“扶健康”为出发点和着力点,不断强化计生协会工作力度,着力提高计生贫困母亲发展能力,不断满足群众生殖健康、优生优育、健康家庭、幸福生活需求,不断扩大“幸福工程”项目影响力为计生协会工作创造更加有利条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