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乌拉特后旗计生协重阳节走访慰问医养院老人
───
发布时间:2018-10-18 15:33 作者:成相婷 来源:乌拉特后旗 浏览次数:

重阳节又称老人节、敬老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7日,乌拉特后旗计生协在呼和温都尔医养院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医养情”的文艺联欢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幼儿园孩子们的舞蹈《活力宝贝》拉开序幕小朋友用优美的舞姿、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医养院奶奶独唱《北京的金山上》幼儿舞蹈《葫芦娃》、《爱在重阳》护理员三句半《夸夸咋们医养院》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活动期间,旗卫计局副局长、计生协会负责人敖喜云一行代表卫计局党委、旗计生协会慰问了医养院老人,送米、面、油、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和2000元慰问金,让老人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此次重阳节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