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巴彦淖尔市举办“生育关怀—青春健康演讲”决赛
───
发布时间:2018-09-28 10:58 作者:白江本 来源:巴彦淖尔计生协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巴彦淖尔市“生育关怀—青春健康演讲决赛在河套学院医学系三楼报告厅举行。本次“生育关怀—青春健康演讲比赛是巴彦淖尔市计生协开展青春健康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倡导大学生关注性与生殖健康,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发展的社会氛围

参赛选手是经过选赛选拔出来的10名优胜者,大家以“我青春,我健康”为主题,以青春健康核心教材《成长之道》为选题范围,内容紧扣性和生殖健康、性病艾滋病预防、青年参与、人生规划等内容,围绕重点知识,结合实际生活案例,真实生动地表达积极正面、健康向上的观点,给现场观众展示了一堂内容丰富多彩的青春健康课。

比赛中,参赛选手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大学生积极正面、健康向上的风采,宣扬了年轻人积极参与青春健康宣传的决心与活力。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音语调、流畅程度、交流能力、整体表现等标准为选手打分演讲结束后,河套学院汉语言文学系何丛梅老师为参赛选手进行精彩的点评和指导。经过比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河套学院院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区两级计生协、河套学院各院的党总支书记、辅导老师及学生代表近300人观看了比赛。比赛开拓了学生视野,使高校学子对性行为和青春期发展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再谈性色变,而会更理智看待性与青春期健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