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情随衣动,衣暖人心”
─── —— 乌拉特中旗计生协开展“送衣(医)送健康”捐赠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15:40 作者:李刚 来源:乌拉特中旗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去一份感动。为深化卫计系统党团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爱心馈社会。近日,乌拉特中旗计生协开展了首届“情随衣动 衣暖人心”爱心捐赠活动,向全体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发出《捐赠爱心书籍和衣物倡议书》,发动大家积极参与爱心捐赠活动,让受灾和贫困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通过深入宣传发动,爱心捐赠活动得到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干部职工捐赠积极踊跃,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不仅给困难群众带去了温暖,还实现了资源再利用,真正做到物尽其用。仅两天时间,收到的捐赠衣物达10余箱,约1000余件。志愿者们将衣物、书籍清点整理,分类打包后集中送到西郊社区联合党委捐赠衣服收集点,将关爱和祝福送给有需要的群众和儿童。一份份沉甸甸的物资被打包,被传递。一件旧衣服,不足以改变贫困群众的生活,但这份举手之劳的爱心,却能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 

 此外,为助力这次爱心捐赠活动,20名医务人员组成医疗志愿服务队,携带血压、便携式B超、心电图机等检查设备、健康宣传资料分别走进西郊社区开展“你来捐衣物,我来送健康”义诊、健康宣讲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广泛传播健康知识和医学常识,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增强防病能力,提高健康素养水平和健康意识。 

活动现场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并免费为群众送去30余种价值约1000元的药品,让社区居民们在自家门前就享受到多方位的免费医疗保健服务,爱心捐助活动因此变得更加温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