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图片>正文
巴彦淖尔市启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
───
发布时间:2018-06-08 16:29 作者:张万军 来源:巴彦淖尔市五原县计生协 浏览次数:

68日上午,伴随着动听的旋律和优美的舞姿,幸福工程内蒙古自治区组委会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启动仪式拉开了帷幕。市计生协、县妇联、丰裕办事处、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爱心企业参加了项目启动仪式,县卫生计生副局长王俊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并代表县“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领导小组与受助贫困母亲签订扶助协议,参会领导为丰华村10名贫困母亲发放救助金,帮助其发展大棚种植产业。

http://bynes.nmgfpa.org.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6/08/20180608163238472001.png

活动中,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五原支公司为丰华村22位贫困母亲捐赠了价值123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中国人寿巴彦淖尔分公司副总经理为受助贫困母亲捐赠意外保险。

http://bynes.nmgfpa.org.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6/08/20180608163239155002.png

幸福工程是一项“惠及母亲,造福社会”的工程,是计生协会改善民生、助推工作的重要抓手,实施幸福工程的意义超过了救助活动本身,其内涵远高于整个救助过程,是激励广大贫困母亲走出困境的希望和动力,在救助的同时为构建和谐社会架起了一座爱的桥梁。

总有一个人,默默为我们付出;总有一种爱,让我们泪流满面。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让我们共同携手关注贫困母亲生活现状,帮助她们走出困境,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巴彦淖尔市五原县计生协 张万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