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乌拉特中旗开展“生育关怀公益金”发放暨免费体检送健康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8-30 08:36 作者:张瑞生 常玉红 来源:乌拉特中旗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计生特殊家庭和困难家庭的健康水平,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就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8月29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计生局、计生协会在海流图镇花园东路社区举行“生育关怀公益金”发放仪式暨免费体检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仪式上,22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每户发放400元慰问金,为22户遭遇重大疾病的计生困难家庭和9户“三留守”人员,每户发放800元的慰问金。同时,为他们赠送价值200元健康体检卡健康知识大礼包。

 

    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10块,悬挂横幅2条,设立健康咨询台1个,为50余人提供健康咨询和健康指导,2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活动共发放生育关怀公益金3.36万元,解决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困难家庭和“三留守”人员在生活、就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提高了群众对健康知识的知晓率,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