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五原县计生协开展救助贫困母亲项目跟进随访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8-06 11:45 作者:程玲 来源:五原县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85日,卫生计生局副局长、计生协副会长的带领下,县计生协、基层指导家庭股一行到丰裕办事处丰华村“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跟踪回访。

通过实地走访和详细的询问,了解到受助的10位贫困母亲种植的大棚香瓜已经卖完一茬,每斤香瓜能卖4-5元,每户收入达10000余元,第二茬香瓜也移植完成,且长势喜人,预计人均收入增加5000元左右。通过项目扶持,受帮助的贫困母亲家庭经济收入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也对今后的生活有了更充足的信心。

    丰裕办事处“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实施以来,县、办事处计生协会加强对受助母亲生产发展的季度随访工作,及时掌握项目发展动态,多次协调技术人员为受助母亲提供种植服务。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计生协副会长强调县、办事处计生协要规范项目管理工作,确保资料完整、准确、齐全。同时要充分发挥计生协宣传队伍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开展“幸福工程”宣传服务活动,扩大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的影响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