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杭锦后旗双庙镇三措施强化计生协会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7-27 11:31 作者:刘亚莉 来源:杭锦后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杭锦后旗双庙镇计生协围绕构建和谐社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充分发挥计生协群团组织作用,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在生产、生活、生殖健康等方面的需求,进一步推动了计生协会工作水平的提升。

一是创新服务模式,协会尽全力。强化服务的针对性和全面性,组建文艺宣传、种养殖大户等宣传小组,将协会宣传动员的触角延伸至村居每个角落,增强服务群众能力

二是吸纳会员,协会注活力。通过吸纳致富带头人、专业特长人、社会知名和公益事业热心人充实协会队伍,并根据会员特长,打造服务平台,实现活动经常的同时帮助计生家庭脱贫致富。

三是抓薄弱环节,协会出巧力。围绕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创新载体,设立流动人口咨询服务点,方便和满足外来育龄人口生殖健康需求,促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