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乌拉特中旗计生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18-06-05 11:06 作者:张瑞生 来源:乌拉特中旗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乌拉特中旗计生协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会议,计生协会全体会员参加学习。旗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会议要求计生协要把学习计生协会员群众贯彻十九大报告手册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要广泛宣传,营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二要做好贯彻落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计生协会工作的紧密结合;三要勇于创新,积极开展计生协会工作,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实施健康中国的战略结合起来,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各自岗位上,落实到计生事业上来,体现到具体行动中。

会上旗卫生计生局干部、协会会员围绕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手册精神,紧紧抓住“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等这一改革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推动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努力打造“叫得响、有特色”的计生协服务,不断提升育龄群众获得感,使计生协工作更加富有生机、充满活力。乌拉特中旗计生协会 张瑞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