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乌拉特中旗计生协会开展迎“七一”警示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7-04 11:01 作者:李刚 张瑞生 来源:乌拉特中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与政治立场,6月29日上午,乌拉特中旗计生协会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迎“七一”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之第二集《政治巡视》。

该片通过讲述司法部原政治部主任卢恩光,南航集团原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司献民,天津市委原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权谋私、权钱交易、收受贿赂,严重败坏党风政风家风的典型案例,展示出中央巡视的目的,不是为了查办一批干部、给出一个信号,而是为了真正找到管党治党的薄弱点和要害处,以一种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根上预防问题的发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使之成为党之利剑、国之利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心存敬畏,谨慎用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生活上的清白人,事业上的实干家,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当好人民健康的守门人。

   下一步,旗计生协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加强党章党纪党规学习,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提高法纪意识、服务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激浊扬清,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抓好抓卫生计生工作,为全旗人民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