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乌拉特中旗开展“5.15国际家庭日”暨“关注贫困女孩 共创幸福家庭”宣传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5-25 09:25 作者:乌拉特中旗 来源:乌拉特中旗 浏览次数:

 为纪念5.15国际家庭日和“5.29计生协会活动日,乌拉特中旗计生协会联合海流图、社区服务中心在花园东路举行“关注贫困女孩、共创幸福家庭”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为自治区级创建幸福家庭示范单位海流图镇和自治区级幸福家庭示范户孟根松布尔家庭颁发了奖牌。宣读了2018年国策暖心—圆梦·关爱女孩受助名单和2017年幸福家庭名单,来自苏木镇场的16名女孩受到资助,55户家庭荣获“乌中旗幸福家庭”荣誉称号,并获得表彰奖励。

活动现场,发放“新家庭计划-家庭保健、家庭文化、养老照护、科学育儿”知识折页及卫生计生政策法规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同时,设立咨询台、义诊服务,为群众提供咨询和血压测量等服务。活动结束后,部分群众参加了健康知识讲座,对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送上香皂、纸抽等日常用品200余份。

通过宣传服务活动,传播文明、健康的婚育新风,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性别平等意识和保护、关爱女孩的法制观念,提升了家庭建设的思想认识,带动更多的家庭投身幸福家庭创建活动中来,营造有利于女孩健康成长家庭和谐幸福的良好氛围。(乌拉特中旗  魏立军 张瑞生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