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乌拉特前旗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17-09-30 10:26 作者:张艳 来源:巴彦淖尔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929日,乌拉特前旗卫计局、计生协会组织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来到人流密集的林海公园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开展世界避孕日宣传服务活动,医务人员通过向居民进行测量血压、发放避孕节育的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设立宣传图板等多种形式宣传避孕节育相关知识,针对新婚夫妇、再生育夫妇等不同类人群开展个性化的咨询指导,对他们提供科学的生育计划及适宜的避孕方法。旗卫计局、计生协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避孕药具免费申领办法、基本计生技术服务的免费政策,实用的知识与贴心的惠民政策吸引了许多居民驻足咨询。在“避孕悄悄话”咨询台前吸引了不少育龄妇女们前来咨询。乌拉山镇居民王红咨询后高兴地说:“今天大夫针对我的具体情况对我的生育计划与避孕情况进行了指导,这些大夫热心又耐心,真是我们的专业的知心大姐!”(乌拉特前旗卫计局 张艳)

http://192.168.2.5/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9/30/20170930102728125001.pn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