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乌拉特前旗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18-01-22 15:00 作者:白江本 来源:巴彦淖尔市 浏览次数:

    1月22日,乌拉特前旗组织召开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总结了上一届旗计划生育协会工作,部署了新时期计生协会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计生协会理事会。政府副旗长闫敏,旗人大、旗政协相关部门领导,旗卫计局、工会等旗直相关部门与群团组织负责人,苏木镇计生协分管领导,以及各级计生协会会员代表共6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旗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作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计生协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计划生育协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政府副旗长闫敏当选为新一届计生协会会长。

闫敏对旗计生协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新时期、新阶段,计生协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联众的优势,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按照群团组织的特点积极开展工作,努力把全旗计生工作提高到新的更高水平。她强调,各级计生协要认真履行肩负职责,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参与计生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生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各项工作,推动计划生育工作开展,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认识当前我国生育政策调整完善的重大意义,为促进全旗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计生协 张艳 刘卫华)


打印〗〖关闭